医疗团队

谭国伟医生 - 骨科

香港中文大学内外全科医学士
英国爱丁堡皇家外科医学院骨科院士
香港骨科医学院院士
香港医学专科学院院士(骨科)

专科: 骨科专科

专注范畴: 运动创伤-肩及膝部手术

语言: 英语﹑粤语和普通话

谭国伟医生 | 骨科 | 运动创伤-肩及膝部

谭国伟医生是一位专注肩及膝部问题的骨科专科医生。

谭医生深信准确诊断,病人教育及积极的非手术治疗的重要性;如有需要,他也会以微创关节镜或传统开放式技术进行手术。

谭医生进行的治疗包括:改善肩部痛楚的注射治疗、肩关节镜、肩部不稳定治疗、半肩、全肩及反置式人工肩关节置换术、肩袖撕裂修复、肩关节唇撕裂修复、肩峰下减压术、肩峰成形术、肩锁关节重建术、关节镜关节囊松解术(凝肩)、锁骨骨折手术、肱骨近端骨折手术及其他肩部问题的手术治疗。至于膝部有关的问题,谭医生亦专攻人工全膝关节置换术、半月板切除术及膝关节十字韧带重建术

在2006年于香港中文大学取得医学学位后,谭医生加入了屯门医院的矫形及创伤科作实习住院医生。在专科训练期间,谭医生曾于加拿大卡加利、英国诺丁汉、日本北海道、法国里昂及中国北京接受专科培训。谭医生于2017年加入亚洲专科医生成为专攻肩及膝部外科的医生。

谭医生曾担任香港骨科医学会副主席 (2008-2020) 及香港中文大学矫形外科学系客席临床助理教授。

谭医生现时常驻香港,同时也是上海和睦家医院的访院顾问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