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团队

龚诗仁医生

英国伦敦大学内外全科医学士
英国爱丁堡皇家外科医学院院士
澳洲皇家外科医学院院士
香港医学专科学院院士 (外科)
香港外科医学院院士

专科: 整形外科专科

专注范畴: 乳房、头及颈部手术

语言: 英语﹑粤语﹑普通话﹑福建话和缅甸语

龚诗仁医生|整形外科

龚诗仁医生是一位专注乳房头及颈部外科手术的整形外科专科医生。龚医生主要的临床范畴是头及颈部(尤其是甲状腺和唾液腺),乳房造影及手术,特别是乳癌患者的全面护理。

龚医生在仰光出生,于缅甸及香港学成后,在伦敦巴斯大学继续进修,并于1979年完成学业。随后他返回亚洲,加入香港中文大学,其后转职公营体系。直至2003年沙士爆发,他是香港东区尤德夫人那打素医院的外科顾问医生,主管乳房服务及担任创伤外科首位总监。龚医生更在医院成立一个跨专科的乳房护理团队(包括外科、放射科、病理科、肿瘤科)。此外,他还帮助他的病人于1996年成立了乳房患者自助支援小组(展晴社),该协会现有超过七百五十名成员。

龚医生于1990年领导小组启用了香港首个公立医院资讯系统。在2003 年沙士爆发期间,他带领香港医院管理局的小组发展eSARS电子资料库,协助管理疫情。该项目获得了2004年斯德哥尔摩资讯科技挑战奖中卫生部的第一名。

2006年,龚医生回到他的家乡担任首席医院行政管理总监,管理缅甸的潘莱国际医院。在任期间,他也诊治癌症患者,令他们的病情得以显著的延缓。

龚医生于2008年加入亚洲专科医生。

龚医生常驻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