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团队

白展成医生 - 骨科

英国伯明翰大学内外全科医学士
英国巴斯大学体育及运动医学深造文凭
英国爱丁堡皇家外科医学院骨科院士
香港医学专科学院院士 (骨科)

专科: 骨科专科

专注范畴: 髋部及盆骨手术

语言: 英语和基本粤语

关于 白展成医生 (骨科专科 - 髋部及盆骨)

白展成医生是一位骨科专科医生,专攻髋部及盆骨问题

白医生相信患者们均希望幸福长寿他认为医生愈介入愈好,但必要时仍会竭尽所能协助患者实现此目标。

白医生对治疗髋部及盆骨问题(特别是针对年轻患者)会进行既定和崭新的手术包括:可的松(天然皮质类固醇激素)及透明质酸注射、自体肌腱细胞移植(治疗绳肌和臀肌腱问题)、髋关节镜(治疗股骨髋臼撞击)、各种髋关节置换术(如伯明翰髋关节表面修复术/BHR、髋关节表面翻修、全髋关节置换手术/TKR)、盆骨及股骨头截骨术(治疗发育异常)。 白医生还会治疗髋部周边骨折、骶髂关节问题、腹股沟疼痛、运动型疝气、耻骨炎及骨盆底疼痛。

白医生在 1989 年于英国伯明翰大学获得医学学位,及后加入玛丽医院(香港大学的教学医院进行住院医生训,并于英国伦敦进行专科训练。他于2002年投身私营机构,并在2005年成立亚洲专科医生。

白医生常驻香港,同时也是北京莱佛士医院上海和睦家医院及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的访院顾问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