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亞洲專科醫生是一支在各個醫學範疇中實踐專業分科的醫療團隊,各醫護人員攜手合作提供全面及專業的護理服務。

專業分科讓醫生們能在自己專注的領域上,累積豐富經驗及知識,並緊貼最新檢測技術,在其分科中擁有最熟練的技巧。我們堅信如此分工能為病人提供最佳和最先進的治療。

我們位於中環核心的旗艦中心成立於2005年,佔地一萬平方呎。

中心備有最先進儀器,例如全身X光機、開放式磁力共振儀、運動心電圖、及心臟超聲波。位於中環的磁力共振儀更配備了掃描脊骨專用的負重功能。我們亦提供多種輔助醫療服務,包括物理治療、足疾治療、職業治療、營養學、及臨床心理學,務求在同一中心內提供一站式醫療服務。

除香港外,我們亦在北京及上海應診。請按查看中國應診地點及日期。

使命

「我們以持續改善為目標,提供一站式高質素及優越的醫療及輔助醫療服務。」


願景

服務精益求精


核心價值

追求卓越:我們團隊成員通力合作,致力提供優質服務及最佳的治療效果。
團隊合作:我們與各伙伴衷誠合作,提供全面﹑完備﹑高質素的醫療服務。
敢於創新:我們樂於接受改變,鼓勵創新,不斷尋求更佳和更有效率的方法達成目標。
重視誠信:我們恪守道德標準及專業原則,承諾以誠實﹑保密﹑可靠﹑尊重﹑及坦誠的宗旨提供服務。
關愛無間:我們致力提供世界級的醫療服務,為病人﹑其家屬及醫生提供一個關懷及扶持的環境。


 

品質保証

日間醫療中心牌照

亞洲專科醫生於2021年8 月獲得日間醫療中心牌照。《私營醫療機構條例》(第633章) 下的日間醫療中心牌照是指用於執行條例所列的預定醫療程序的門診設施。條例於2018年11月通過,為保障患者安全及權益而引入的新監管制度。

及投

我們歡迎您就亞洲專科醫生的服務提供建議或意見。您可到香港中環皇後大道中29號華人行8字樓或緻電2521 6830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您亦可以圖文傳真2521 6831或電郵info@asiamedical.hk嚮我們提齣意見。 

根據《私營醫療機構條例》,經我們處理及迴複後,如您仍感到不滿,可嚮私營醫療機構投訴委員會作進一步投訴。詳情請參閱私營醫療機構投訴委員會網頁https://www.ccphf.org.hk,或緻電3107 2667嚮該委員會查詢。

ISO 9001


亞洲專科醫生自2008年起取得 ISO 9001:2008 品質管理繫統認証,並於2015年12月獲得最新的ISO 9001:2015認証。此項國際公認的認証標誌着我們無論在品質管理﹑風險思維、可靠性、持續修正和改進的各個範疇均達到國際級標準。

我們在營運及服務上實踐的一套品質管理準則,是要確保整個機構皆能以常人可理解的形式管理業務活動。

爲瞭維持 ISO 9001:2015 的認証,我們每年都會接受英國標準協會(British Standards Institution)及公司內部閤資格審計人員的審核。

我們一直竭力達到 ISO 9001:2015 標準的嚴格要求,充分展現瞭我們全情投入,以履行公司的使命。

商界展關懷

亞洲專科醫生於2022年榮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商界展關懷」2019-2022標誌。

 我們視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爲推動香港持續發展的方法。透過參與不衕的慈善團體籌款活動和調整公司內部政策,我們緻力實踐本港企業社會責任的精神,共衕建設社會。我們將繼續貫徹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並進一步關懷社區,員工及環境發展。

免責聲明

本網站的醫療資訊由亞洲專科醫生提供,只供參考及教育用途,並不能代替醫生的臨床意見、 診斷或治療。如有任何健康或醫療問題,應向合資格的醫生查詢。

亞洲專科醫生及其代表盡力提供最新及最準確的資訊,但不會為其準確性、可用性或時效作出任何保證。

亞洲專科醫生不會就任何因本網站提供的資訊而引起的損失或損害承擔任何責任。

另外,本網站提供第三方互聯網網站的超連結,亞洲專科醫生沒有批核或認可由該等連結網頁提供的資料,亦不會對因該等資料而引起的損失或損害承擔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