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團隊

江志聰醫生 - 骨科

香港中文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
英國愛丁堡皇家外科醫學院骨科院士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 (骨科)
香港中文大學運動醫學及健康科學理學碩士

專科: 骨科專科

專注範疇: 膝部手術

語言: 英語﹑粵語和普通話

關於江志聰醫生(骨科專科-膝部)

江志聰醫生是專注膝部手術的骨科專科醫生,臨床興趣是半月板保存、軟骨修補及人工膝關節置換。

江醫生相信透過矯正膝部結構及恢復其功能可達至治療膝部的問題,如有需要,江醫生會以嶄新手術為患者進行治療。

江醫生,尤其是針對年輕患者,會透過多項創新的手術來治療甚具挑戰性的膝部問題包括:透明質酸來治療骨關節炎、膝關節雙十字韌帶重建術、後十字韌帶重建術、十字韌帶重建後的再修正、針對關節軟骨受損的自體軟骨細胞移植術半月板受損的修復及移植、矯正截骨術、針對髕骨(膝蓋骨)問題的治療、膝部骨折治療,和專為年輕患者治療嚴重膝部問題的生物膝關節置換術. 他同時也會透過全關節置換、半關節置換及關節翻修術為患有嚴重膝關節問題的病人重拾

在香港完成醫學訓練後,江醫生在威爾斯親王醫院的創傷及矯形外科部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由於具備膝部外科的專業知識,他於1998年至2006年間獲委任為北區醫院的膝關節組主管。隨後他決定離開公營體系,加入了亞洲專科醫生成位首位專攻膝部的骨科醫生。同時,江醫生也衝出香港,在上海,北京和澳門作訪院顧問醫生。 在2004至2006年期間,他曾擔任亞洲創傷骨科學會的副主席。

江醫生因對膝部手術的認知,一直是香港骨科醫學院矯形外科的培訓導師,及從2002年起擔任香港中文大學名譽臨床助理教授。

江醫生曾出版多篇膝部手術文章,並獲邀主講多個有關講座。

江醫生常駐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