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2020

23

MAR
媒體訪問

譚國偉醫生於英文虎報(2020年3月20日)淺談年輕運動員的肩膀創傷

我們的骨科專科醫生譚國偉英文虎報(2020年3月20日)淺談年輕運動員的肩膀創傷。請按「下載」閱讀全文(英文版本)。

如有任何查詢或預約,歡迎致電 +852 2521 6830 與我們聯絡,或於網上預約

下載

11

MAR
最新消息

亞洲專科醫生再次榮獲Expat Living讀者最喜愛大獎

我們欣然宣布,亞洲專科醫生於2020年Expat Living讀者最喜愛大獎 (運動與骨科醫學類別) 中獲頒銀獎!

感謝各讀者的支持,我們會繼續致力提供優質可靠的輔助醫療服務。

Expat Living Hong Kong是專為在香港生活或工作的外籍人士而編製的雙月刊,其網站亦會每日更新。逾一千四百名受訪者於去年十一月至今年二月期間參與投票,並在一百三十一個類別中選出香港的最佳企業。

10

MAR
最新消息

本中心現提供網上診症服務

在新型冠狀病毒肆瘧下,我們冀為病人提供更方便的就醫渠道。本中心現提供網上診症服務,病人無需舟居勞頓,能安坐家中或於辦公室,透過電話或視像與專科醫生問診。請按此處了解更多詳情。

如需預約或有其它查詢,請致電+852 2521 6830 或電郵info@asiamedical.hk與我們聯絡。

3

MAR
最新消息

我們現已接受PayMe 及轉數快

為令付款過程更方便快捷,我們現已接受PayMe 及轉數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852 2521 6830與我們聯絡。

2

MAR
最新消息

亞洲專科醫生於2019/20年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商界展關懷」標誌

我們欣然宣布,亞洲專科醫生於2019/20年榮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商界展關懷」標誌。

 我們視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為推動香港持續發展的方法。透過參與不同的慈善團體籌款活動和調整公司内部政策,我們致力實踐本港企業社會責任的精神,共同建設社會。我們於去年曾參與環島行慈善行山比賽以支持環境教育工作,並參與公益金便服日 以籌集善款資助全港160多間社福機構推展各類服務等。我們將繼續貫徹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並進一步關懷社區,員工及環境發展。

 

「商界展關懷」計劃旨於推動商界共同建立共融社會、推動社會發展;「商界展關懷」的企業,必須與社會服務機構有實質的合作, 透過凝聚集體力量,聚焦處理社會問題。

24

FEB
媒體訪問

周鴻燦醫生於英文虎報(2020年2月21日)淺談滑雪引致的脊椎受傷

我們的骨科專科醫生周鴻燦英文虎報(2020年2月21日)淺談滑雪引致的脊椎受傷及其預防方法。請按「下載」閱讀全文。

如有任何查詢或預約,歡迎致電 +852 2521 6830 與我們聯絡,或於網上預約

下載

21

FEB
媒體訪問

鄭喜珊醫生於英文虎報(2020年2月21日)淺談滑雪者拇指(Skier's Thumb)及其治療方案

我們的骨科專科醫生鄭喜珊英文虎報(2020年2月21日)淺談滑雪者拇指及其治療方案。請按「下載」閱讀全文(英文版本)。

如有任何查詢或預約,歡迎致電 +852 2521 6830 與我們聯絡,或於網上預約

下載

4

FEB
最新消息

特別消息 - 有關在中國診症的安排

鑑於最近有關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緊急情況,我們需暫時停止在中國大陸的諮詢服務,對此我們表示萬分歉意。 如有需要作遠距醫療,請與我們聯絡

亞洲專科醫生會在香港特區政府宣布情況恢復正常後,儘快恢復於中國診症的服務。

 

3

FEB
最新消息

歡迎我們專攻兒童骨科外科及脊柱側彎的骨科醫生 – 吳健華醫生

我們欣然宣佈骨科專科醫生吳健華於亞洲專科醫生開業應診。專業分科為兒童骨科外科及脊柱側彎的吳醫生,對矯正兒童肢體畸形、肢體重建與延長、治療脊柱側彎及兒童神經肌肉疾病方面具豐富經驗。點擊此處查看吳醫生的個人簡介。

30

JAN
最新消息

尖沙咀診所將重開

尖沙咀診所將於二月三日(星期一)重開,所有服務及應診時間將恢復正常。

有關預約或其他查詢,請致電2521 6830或電郵info@asiamedical.hk與我們聯絡。